眼泪的作用

分手的闹剧虽然已经过去, 但是心里的痛还是久久不能离去. 身在那座和她一起长大相识的都市, 回忆时不时地袭来.

痛苦与甜蜜变味成的苦涩.

"起码需要1年的时间去愈合!" – 这个说法我就是无法接受. 什么也不作的默默承受, 等待伤疤的愈合也许的确是需要那么久. 但是有太多的事需要我全身心地去面对. 我决定掀起那块痛楚的伤疤, 让它尽快离开我的身体.

最终她还是不愿意见我, 伤疤再一次在电话上被揭开. 我一直天真的相信只要是真爱, 就是无所不能的魔法. 可惜失去后我才学到的对她的珍惜, 爱, 和决心已经不再有着力点. 在她渴望的全新生活中, 我已不再有可以扮演的角色.

她的沉默让愿意给她一切的我体会到了爱是多么的脆弱, 无助. 很痛, 我的眼泪不自觉的涌了出来. 一直以来, 她的幸福是我快乐的源泉. 如今为了那个幸福, 我唯一可以为她做的就是放飞.

我在大街上面对着墙角站着, 眼泪无法控制. 她在电话的那一头沉默. 我哭了, 9年以来那么多工作学习上的艰辛, 我不曾掉过一滴眼泪. 但是在电话上我哭得像一个小孩, 她是我唯一的听众.

那眼泪是无助的泪, 心酸的泪, 也是幸福的泪. 我身上的负担, 以及对挽回这段感情的渴望随着泪水宣泄出了体外. "公平", "后悔", "不满"和那些种种情感在这热泪中流走. 顷刻间我不再对她渴求任何点滴, 只希望她能得到真正的幸福.

我从这痛苦的眼泪中得到了解脱, 也同时体会到了真正的爱情的凄美, 不是索取, 而是无私的给予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