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失的灯塔

一个人的富有并不在于他拥有的财富能堆积多高,而是在于他渴望需求的能有多少。而所谓幸福也就好似一座迷雾中的灯塔,给你的生活带来光明与希望。过去的一年里,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。虽然自己穷困疲乏,但是总觉得自己是在向着那座温暖的灯塔走近。只要想到将来会很美好,自己多辛苦都不会有什么。
命运弄人,就在我要到达那座塔,碰触到她的光芒时,她消失了。
我又一次迷失在人生的迷雾中。虽然整件事情有很多外界因素可以谴责,可是我很明白人生因果终究还是源于自己的行动。
慌忙中,我想找回方向,重新振作。可是心中只有一种情感想抒发。
霎时间,星爷那无厘头且俗套的名言变得尤为刺耳:
”曾经有一段真挚的感情摆在我的面前,我没有好好珍惜,等到失去的时候,才追悔莫急,人世间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此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