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五年啦!甭提他了~

几分钟前,一个好友发来短信提醒我今天是我们飞机落地美国5周年的纪念日。8月6日,农历七夕,怎么想都是个惆怅的感觉。

都过去五年了,感觉五年时间里我所得到的和我失去的几乎一样多。短短五年间,每天只吃两餐,居然胖了30斤,美利坚真是食品激素过度的国家。回头看看五年前出国前和刚到美国的照片,忍不住吞口唾沫-__-。

临行美国-37刚到洛杉矶

文化真是个有趣而且可怕的东西。短短五年里,我的审美观念也有了天地一般的转变,在中国算胖子的我在美国居然还很自豪的称自己是瘦骨嶙峋级别。长头发改成了寸头,花哨的服饰变成了tshirt牛仔裤。以前是怕晒黑现在是想晒黑。

trojan family

虽然在美国事业小有起色,身边的朋友却一个个因为地理的缘故而远走高飞。五年了,我还是一个人混在小房间里的宅男,而且还苍老了很多。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