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交大报告讲座

留学美国已经4年了,终于有机会回国探亲。没想到却被老爸托去交大作报告。人家拜金,我老爸怎么这么拜名呢?而且还不是一个讲座,是两次不同的讲座。吐血!
为了准备这两个1小时的演讲,我需要耗费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准备。
人家半夜2点在那熬夜做ppt。
老爸:
“海报的事情终于搞定了,接下来就是好好准备你的讲座材料了。”
我心中牢骚:
“用你说么?”
老爸:
“这么晚了还不睡?早点睡觉。”
我:
“…”
Time: December 27th, Thursday, 1:00pm
Location: 上海交通大学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
上海市 闵行区 东川路 800 号 电信 3号楼 3-200
sjtu_poster